10月26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郭正兴、常务副院长郭应征、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肖士者、教师董开发、实验员魏星一行五人前往南通职业大学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受到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戴世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广舒、实训中心负责人佘步银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共同参观了南通职业大学装配式实训基地、BIM实训基地、装配式VR实验室,双方还就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的实训内容、发展模式、课程框架体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通职业大学已对超过500名专业人员进行装配式培训,且具有较为完善的实操模型供学员进行观摩学习,同时该实训基地将装配式与VR可视化技术良好结合。此次调研活动对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申报“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专项能力实训示范基地”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作用,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调研人员参观南通职业大学BIM实训基地

调研人员参观学习装配式实训基地

调研人员与南通职业大学讨论装配式实训基地建设

调研人员与南通职业大学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