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七届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发布者:石城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学习,营造我校英语口语交流的氛围,同时为公平公正地选拔出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的比赛选手做准备,我校将于20209-10月举办第七届英语演讲大赛。现将报名和参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提交视频时间

917-1016日报名、提交视频。

 报名参赛的选手须同时提交演讲视频。

 视频质量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不得读演讲稿。视频格式:rmvb/FLV/WMV/AVI/mp4。选手须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校演讲大赛评委会将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二、报名对象

 所有在籍学生。

 三、报名方式

 登陆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网址:http://sy.cxxy.seu.edu.cn/js)页面后,点击流程管理中的“项目列表”,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七届英语演讲大赛”项目报名栏点击“进入”即可进行报名。

 四、大赛安排

917-1016日中午13:20

初赛

选手在学校“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名,并提交演讲视频,视频文件名称:学号+姓名+英语任课教师姓名。提交方式:将视频提交到成贤院109办公室(中午1230-1320),也可交给现任英语任课老师。

1016日下午-1020

评审

大赛评委评审演讲视频后确定校内前20名选手参加学校的复赛

1020

公布晋级复赛名单

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基础部网站公布复赛名单。

1025

1330-1530

复赛

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校演讲比赛复赛,确定校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并选拔出参加省级比赛的选手。


附件1:202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七届英语演讲大赛章程.doc附件2:英语演讲竞赛视频制作要求.doc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