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倡议学生积极参加学校读书战“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3发布者:仇诚兴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居家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克服焦虑疏导情绪、确保心理安定,从而振奋精神、提振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特发起读书战“疫”活动。在此,倡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读书战“疫”活动,多充电、多学习,提高人文素质修养,合理、充实度过这个特殊的假期。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方式

学生根据图书馆发布的读书战“疫”活动书单,至少阅读2本书,并在阅读结束后提交至少一篇读书笔记;读书笔记字数不少于1500字,要求主题鲜明,叙述清楚、行文流畅,能充分体现真情实感与深度思考;需原创,严禁抄袭!

提交方式:读书笔记以“读书笔记+书名+姓名+一卡通号+学院”统一命名,发送至邮箱:yangbo@cxxy.seu.edu.cn 。优秀读书笔记将发表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图书馆奖励精美礼品。活动书单及具体活动参与方式请登录图书馆网页:

http://lib.cxxy.seu.edu.cn/info/1913/67801.htm查看。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已到关键时刻,希望广大同学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少出门、不聚会,多看书、共学习,疫情尚未结束,居家仍需坚持。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屹立在时间的汪洋大海中的灯塔,书籍是青年人不可分离的生活伴侣和导师,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来读书吧!

                                  

 学生处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