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2发布者:tmyjtgc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晚,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华馆101教室开班,2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相关党总支组织委员、辅导员参加,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主持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王荣做动员讲话。

王荣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章,积极思考,明确如何成为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通过学习党建理论,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提高自身素质,学会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三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课,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一周,采用集中辅导与自学、讨论相结合的方法,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本期培训班11月18日进行结业考试。

党委副书记王荣动员讲话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