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首届“3+1”BIM订单班毕业答辩圆满完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5月13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了首届“3+1”BIM订单班毕业设计答辩。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工程造价三个专业共有35名学生参加,答辩教师由5位企业专家组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应征教授莅临现场旁听,答辩过程规范、严谨、有序。

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首届“3+1”BIM订单班毕业答辩圆满完成。学生在完成答辩后表示,通过一年订单班的培养,已初步掌握了BIM应用技术,积累了对实际工程项目进行建模和分析的工作经验,获益匪浅。35名学员中有2人考取研究生,33名学员被精工钢构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等知名企业的BIM工程师相关岗位录取。

在学校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关心和指导下,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首届“3+1”BIM订单班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取得了良好成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将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面向市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