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生绽放季新生合唱比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13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12月3日晚,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总支、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迎接新征程,唱响主旋律,共筑中国梦”第三届新生绽放季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隆重举行。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激昂震撼的旋律划破了12月寒夜的宁静。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1日晚上第三届新生绽放季新生合唱比赛终于拉开帷幕,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凭借对《保卫黄河》以及东南大学校歌的完美演绎,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同学们身着绿军装,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地站上了舞台。今晚,他们用嘹亮的歌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保卫祖国的热切向往;过去一个月的不懈努力展现了身为土交院学子坚韧的毅力和傲人的实力;同学们对《保卫黄河》的深刻理解;向所有人诉说着自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一纸奖状,那是以同学们的持之以恒、矢志不渝的努力为墨;以土交院学生会的细心规划、合理安排为笔;以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教诲、殷切关怀为强有力的手掌,书写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新时代下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华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