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一战到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02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正值春意盎然之际,和煦的春风吹拂着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校园。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学子的课外知识储备,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于331日在文昌院403教室举办了“一站到底”系内决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从众多的同学中选拔了13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土木工程系的不同专业,不同班级,可谓是了解全面知识常识的佼佼者。

  决赛共分两轮。第一轮,13名选手限时两分钟答题,总计正确答题数后,淘汰后三名选手,每位选手都展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一轮下来,选手们都表现了出色精准的知识功底。第二轮,从剩下的10名选手中采用抽签方式,开始选手一对一进行PK,共分为五组。第二轮可谓是龙舞相争,精彩连连,全场不时传来为选手出色的表现而激动鼓舞的掌声。两轮下来,选拔出五名优秀得选手将参加院举办得一站到底总决赛。最后,学习部部长为五位优秀选手颁发奖状。

     在土木工程系学习部全体成员得努力下,“一站到底”系内决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观众和选手都在本次活动中增加了知识能量储备,相信在日后生活中,更会增加对科学知识的好奇和储备。

 

         

         

        

         

 

                                                      

                                      201441

                                   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