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首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10-21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09级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田宇婷老师进行主题教育

土木系分团委书记颜秉明老师指导学生唱《东南大学校歌》

09级道桥1班李诚同学代表进行优秀大学生涯规划展示

场下同学积极参加互动

    09级土木工程专业于2009年10月中旬开展“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谈大学生涯规划”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09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大学生涯规划调查》,并于2009年10月19日召开题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谈大学生涯规划”的主题教育班会。

    主题教育班会以09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军训以来的点滴制作的视频开场。会上,首先由09级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田宇婷老师结合《09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大学生涯规划调查》结果从什么是大学生涯规划、大学生涯规划的意义、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涯规划案例分析四个方面展开主题教育。后,由09级道桥1班李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优秀大学生涯规划展示、展开互动。班会最后,同学们在土木系分团委书记颜秉明老师的指导下学唱《东南大学校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案例我们看到成功者都是从一开始有着长远的规划,我们将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