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般绿中一袖红

发布时间:2009-09-28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正值清晨朦胧,校园里已经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我们一大队所有学员已经集结完毕,准备长达7公里的拉练科目训练。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目的地进发。这次拉练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又一次难以忘怀的回忆。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我们的先遣队,他们红袖飘飘,在每个十字路口他们分散站立,指挥过往车辆,动作标准规范,使行车路人注目等待队列的行进;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到,我们的强进的步伐已经感动了他们。在这里我想说:为我们队伍保驾护航的先遣队员们,你们辛苦了!瞧,我们队伍中间的宣传队员们,也在为我们的学员带来欢声笑语。途中休息的时候,他们时而歌声嘹亮,让大家心情愉悦,时而表演一些小魔术,让大家琢磨不透,使大家忘记苦累。走在队列最后的是我们的收容队,他们向掉队的学员,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他们完成训练。来自点滴之间举动,深深感动着我。这是军训的第六天,我们都在为成贤,为土木系,为自己体现了我们大学生的素养,每天我们都在进步,我们每天都在成长,我们每天都在为梦想而努力拼搏!

      在所有“红袖飘飘”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完成了这次拉练,全体学员安全的到达学校。明天的黎明又将到来,新一轮的训练也即将开始,此时此刻我仿佛已经听到了场上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声、拉歌声,脑海中再次浮现着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画面。红袖飘飘,加油吧!五连的孩子们!经过今天拉练的成长,你们明天的生活定会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