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四建集团建筑设计有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18发布者:石城浏览次数:10

南通四建集团建筑设计有公司(前身:通州市建筑设计院),创于1974年,2004年事改企,成为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性质不变,实行企业化管理。2014年在原改制的基础上进行了股份制改革,由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员工持股的组织形式。

南通四建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

我院立足本地市场,拓展外埠市场,在上海、南京成立分公司。本部下设总工室、建筑方案、工程建筑所、工程结构所、工程设备所、工程勘察所、工程监理所、财务后勤等部门。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已形成相当规模,具有较强的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城市规划、建筑装饰设计、建筑幕墙设计、轻型钢结构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特殊建筑物的改扩和加固设计能力。岩土工程勘察、房屋建筑监理、项目投资和建设咨询等多种业务。

我院现有员工88人,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4人、一级注册结构师7人,二级注册建筑师4人、二级注册结构师3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4人,注册电气工程师2人、注册岩土工程师4人、注册监理工程师16入、注册造价师3人,一级建造师5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13人、工程师42人,助理工程师15人。拥有各类勘察设计设备1000多万元,实现了勘察设计现代化、运作市场化、分配绩效化、管理制度化。

我院坚持“以技术开拓市场,靠质量保证市场,用服务巩固市场”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承“诚信献客户、服务树信誉、质量促发展“的院训,坚守“严谨、勤奋、求实、钻研、创新”的院风,始终贯彻“精心设计、质量第一、服务周全、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企业信念,为业主提供卓越的设计作品和一流的设计服务。


一、任职资格: 招聘建筑、结构、水、电、暖设计师。

二、薪资福利: 1.福利完善:缴纳五险一金 ,丰厚年终奖,每天提供午餐补助。 2.每天上班时间上午: 8:30-11: 00 下午13: 30-17:30; 国家法定假期休息; 3.活动丰富:传统节假日会发放节日礼金、年终发红包聚歺、员工体检、员工旅游等福利; 4.多方位培训:除各项内部培训外,公司定期输出人员进行外部培训(专 业课程培训、 技能提升、户外拓展), 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5、薪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基本工资5000+提成+绩效。入职时会根据公司岗位需求以及参考个人意愿安排工作部门,提供入职培训,并有专人带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