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究与探索”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0发布者:石城浏览次数:10

5月6日,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办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究与探索”专题讲座在华馆202教室举行。东南大学教授圣刚担任主讲嘉宾,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近200名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圣刚教授为东南大学钢结构研究设计发展中心成员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中国钢结构协会结构稳定与疲劳分会理事中国钢结构协会房屋建筑钢结构分会理事中国建筑学会抗震防灾分会结构抗火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轻型钢结构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钢结构专业委员会委员。范教授钢结构的发展与应用引入围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体系与工程应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所面临的问题、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知和了解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为未来装配式相关课程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