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启动2018级“3+1”校企合作项目 多渠道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发布者:石城浏览次数:10

近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启动2018级“3+1”校企合作项目谷雨时代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路桥工程总公司上海金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建科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陆续来我校举办校园宣讲会,面向2018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交通运输专业组织招聘,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近500人次。

宣讲会上,各合作单位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设置、培养计划、就业前景等方面向与会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学生们关心的成绩认定、薪资待遇、毕业设计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与此同时,合作单位还邀请了目前就职于企业的校友,分享参加项目的心得体会,使2018级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3+1”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自专业综合改革以来,紧密围绕“江苏省一流专业”创建工作,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提高知识应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职业岗位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主线,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通过“3+1”校企合作项目,为行业企业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为学校创建全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3+1”校企合作项目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