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31发布者:石城浏览次数:10

3月30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举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郭正兴、党总支书记杨阳、常务副院长郭应征、副院长温旭丽、院长助理石城、分团委书记赵毅,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小星、副总经理兼住宅工业化市场部营销总监潘志超、总工程师顾明、人资部经理花丽娜、住宅工业化市场部市场总监金家威(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0级校友)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人资部经理花丽娜主持。

与会领导和老师在潘志超副总经理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主题公园、PC生产线、蒸压陶粒板生产线以及自备码头,系统了解了水泥混凝土预制构件研发、生产、加工、物流的整个过程。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欧阳小星总经理对来访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他表示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提供从地下基础工程到上部结构工程的全流程产品,公司一直致力于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他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加强与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在PC部件设计、制作等方面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开展研发合作,并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训场所,在实训中不断提升工程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郭正兴院长对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学院创建“江苏省一流专业”,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加深与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合作。最后郭正兴院长与欧阳小星总经理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约定聘请郭正兴院长为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特约顾问;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设立“建华奖学金”,用以资助热爱祖国、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将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设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自开展“江苏省一流专业”创建工作以来,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依托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学院通过交流走访,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特别是校友企业的紧密联系。截至2021年3月,学院先后与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建科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金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中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扩大产学研合作和学校创建全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郭正兴院长与欧阳小星总经理共同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郭正兴院长与欧阳小星总经理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与会领导老师合影

与会领导老师参观建华建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PC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