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21-03-11发布者:石城浏览次数:10

一、公司简介

江苏交科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拥有公路甲级设计、市政甲级设计、甲级咨询、甲级勘察等资质,技术力量雄厚,设计质量不断创优。公司主要经营公路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勘察、设计前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及良好的市场荣誉,积累了数百公里高中等级公路和数百座大中桥梁设计的丰富经验,以及数十项优秀设计和科研项目的知识产权。公司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获得了AAA级企业资信认证的企业优质信用通行证;2007年获江苏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08年获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先进会员单位称号、在201120132015年连续获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57月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拥有国家授权专利19余项。在200多人的团队中,拥有中级职称人员占比38%以上、国家各类执业证注册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职称人员占比29%以上。

公司在20148月正式成为苏交科集团的的控股子公司,这也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及机遇,面向更广阔的市场,拥有更坚强的后盾,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公司将以“团结、创新、务实、高效”为企业精神,以“技术创新、设计精良、持续改进、服务优质”为质量方针,不断完善自我,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推动公路、市政设计事业的发展,为创办一流的现代企业而努力奋斗。

扬州分公司专注于扬州地区公路、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目前,公司进入了稳定高速的发展阶段,急需您的加入一起共创新的辉煌。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

道路桥梁专业(或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交通工程专业、园林景观专业、给排水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若干名。

2、工作地点:江苏扬州(扬州分公司)

3、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一金,提供食宿

其他要求:有相关专业的知识和实际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学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熟练使用CAD软件;若能熟悉相关专业的专业设计软件,可优先考虑录用。

同时欢迎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到本公司实习,实习期间保食宿,每月发放生活补助。毕业后双方满意即可签劳动合同。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先生

电话:15062868530

邮箱:10354447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