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概况

发布时间:2020-06-02发布者:仇诚兴浏览次数:25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共有523名应届毕业生,其中包括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交通运输五个专业及方向。四年来,在学校、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辅导员老师与任课教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同学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添砖加瓦。

2020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共有74名同学被国内外各类高校录取(截止62日),考研升学率达14.1%,其中土木工程专业考研升学率更达到20.9%。有22人被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11人获得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伯明翰大学(英国)等世界知名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四年来我院2020届同学在各类评优、评奖和竞赛中表现十分突出,其中16级工程造价2班胡昱杨同学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6级建筑工程1班雍晓萱同学获“江苏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另有300多人次荣获全国、江苏省、东南大学以及学校各类表彰。与此同时2020BIM工程师订单班取得丰硕成果,47位学员中有4人考取研究生,其余43位同学被精工钢结构集团、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苏中建设集团、龙信建设集团、大地建设集团等知名企业录用,就业率达100%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定会秉承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牢记“求真求美、成人成贤”的学院精神,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