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江二师生化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9-05-31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


   2019530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来我院进行走访交流。来访的同学有江二师生化院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南京江豚保护协会江二师分会社长共9名同学,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交流接待。
    
我院学生干部带领他们参观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图书馆,并在物理实验室124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在会上,两院学生干部首先对2018年至2019年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交流,随后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以及保护江豚等公益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密切探讨。交流结束后,我们邀请友院学生干部一起体验成贤食堂的美食。此次走访内容充实,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也为今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