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风云毕业生”颁奖典礼暨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9-05-24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


5月18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届“风云毕业生”颁奖典礼暨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庆典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首任党总支书记、2005级土木工程与工程管理专业辅导员韩苏扬,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2009届校友120余人以及2019届毕业生和部分2018级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中,学校领导、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师代表、2009届校友分别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以两人一组的形式精彩亮相。随后进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届“风云毕业生”颁奖活动。活动表彰了在校四年来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化体育、个人成长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2019届毕业生,最终共有50余名毕业生分别获得文昌知书奖、华馆鼎新奖、真知艺馨奖、后藤折桂奖、明德善行奖、金坛至善奖、新锐黑马奖、土木风云奖、桃园惟馨奖、杰出团体奖十个奖项。在给获奖同学颁发“明德善行”奖后,王荣副书记对在座学生提出希望,他希望每个同学都要承担起自己人生的责任,在求知时能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在奋斗时能不惧苦难,坚定向前,时刻不忘修身立德,止于至善。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纪念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120余名2009届校友当天上午回到母校,校友们坐在金坛院的教室里聆听当年的辅导员韩苏扬老师的亲切讲话,青春记忆再现眼前。校友们再一次进入图书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校园食堂、桃园寝室,重温多年前在成贤生活的轨迹。2009届工程管理校友蒋盛洁代表校友发言,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与对学弟学妹的期许。

晚会最后,邢纪红书记作总结发言。邢书记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带领学生们回顾国家十几年来的高速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具备家国情怀,铭记使命担当,将自身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典礼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近年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助力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谋划与奋进中大胆改革,创新运用多种举措,力争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用综合改革的方式推进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培养,在探索中不断总结育人的经验,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邢纪红作总结讲话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荣宣读表彰


2005级土木工程与工程管理专业辅导员韩苏扬与09届学生代表合影


15级毕业班辅导员田宇婷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王兵


15级毕业班辅导员孙琳玲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马科晨

现场节目

09届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