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发布者:石城浏览次数:10

各项目负责人:

现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已完成《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申报书》约定的研究任务,相关成果符合结项要求的项目可申请办理结项。

二、结项材料的报送

项目负责人对照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申报书》,认真填写《东南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1,以下简称《结项报告书》),在规定时间内将《结项报告书》和研究成果复印件1套,按序A4印制,装订成册,左侧双订)

《结项报告书》电子版发送至zy_zl_zjs@163.com,电子格式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

对无法按期结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填写《东南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2),提出延期结项申请,经发展合作处审核后报学校批准。

三、工作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对照要求于202012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发展合作处。

四、联系方式

  发展合作处,真知馆310室,张老师,025-58662809。

 

 

 

                                               发展合作处

                                          202012


附件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书.docx附件2: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基金项目延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