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成功团内推优展示

发布时间:2020-10-22发布者:石城浏览次数:12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19土木类2团支部推优展示大会于10月21日18:30在文昌院110成功举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田宇婷老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团委工作人员、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工作人员、19级各团支部支委以及19级土木类2团支部34名团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推优展示大会。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团内推优展示大会的具体议程、支部概况等方面的情况。接着19级土木类2团支部团支书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开展团内推优工作的相关文件,四位优秀的候选人则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充分表明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以及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决心。随后支部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投票箱、清点选票并当众唱票,最终评选出三名进入第二轮等额选举。第一轮差额选举评选出的同学,与部门推荐的同学一起进入等额选举环节。因三位同学票数均过半,成功成为此次推优对象。成功推优的同学表示,自己将保持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为班团建设贡献力量,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会的最后,辅导员田宇婷老师对此次推优展示进行总结和点评,提出将“积极”二字深入贯彻落实于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集体的建设中。

在本次的推优大会中,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什么是党,以及党员的使命。现在是“后浪”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共同携手,向着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不断前进!


候选人作自我介绍


推优展示大会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