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发布者:仇诚兴浏览次数:10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十三五”以来我省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为主的各级各类教育科研成果,并奖励其中的优秀成果,尤其注重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以激发和鼓励我省教育理论与实践工作者从事教育科研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省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实践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服务、为引导社会舆论服务,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有关申报评审办法、申报评审书见附件。

本次评选申报无限额,但项数不宜过多。请有意向申报的个人或团队于5月11日前与质量保障处沟通思路和框架,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筛选、材料打磨。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质量保障处,联系电话:025-58662804,联系人:罗老师。

质量保障处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