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学习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发布者:仇诚兴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学习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质量保障处处长、第二学习组组长管平主持,教务处、质量保障处、发展合作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档信息中心等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及助理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要求,10月8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学习组成员围绕我校“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各自拟定了调研课题。随后通过实地走访、师生座谈、问卷调查、校外调研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调研工作。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与会的中层领导干部分别就各自的调研课题,分别从调研的背景、调研的方式方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梳理的思路、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发言。

管平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对调研成果的分享,也是对工作思路和措施的分享,通过调研对产生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不同程度、角度的分析和讨论,形成更科学、有效的措施,下一步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做好工作、完善机制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