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发布者:仇诚兴浏览次数:10

  

表彰大会现场

11月20日,由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团委联合主办,校团委权益部承办的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施杰、团委书记潘明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秀山、后勤管理处老师赵萍萍、丹田物业宿管部经理谢春容、获表彰宿舍代表及17-19级各班权益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秀山宣读了《关于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表彰的决定》;紧接着,学生处处长施杰、团委书记潘明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秀山和后勤管理处赵萍萍分别为获文明宿舍特、一、二、三等奖的宿舍代表颁奖。其中,共19个宿舍摘得奖项:特等奖宿舍1个(桃4-322);一等奖宿3个(桃4-104、桃10-305-4、梅1-403-3);二等奖宿舍6个(桃8-619、桃9-115、桃10-301-4、桃11-601-1、梅1-403-1、梅1-403-2);三等奖宿舍有9个(桃2-512、桃3-324、桃4-402、桃5-306、桃7-531、桃9-131、桃10-401-4、桃12-108、梅1-503-2)。随后,主持人采访了宿管部经理谢春容阿姨和文明宿舍代表,谢春容阿姨分享了宿舍管理工作的经验,强调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宿管阿姨们的严格检查,杜绝使用违章电器的行为。文明宿舍代表分享了舍友关系相处的小秘诀,讲述了与舍友之间学习帮扶、互相关照的小故事,并探讨了共建文明宿舍的做法和意义。

最后,团委书记潘明烽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的后勤老师、同学和物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宿舍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以宿舍为思想阵地,提高文明素质,加强凝聚力建设,积极构建文明的宿舍文化,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构建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也有利于提升精神素养;文明宿舍表彰展现了成贤学子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校宿舍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

学生处处长施杰颁发特等奖

团委书记潘明烽颁发一等奖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秀山颁发二等奖

后勤管理处赵萍萍颁发三等奖

采访宿管部经理谢春容和文明宿舍代表

获奖优秀宿舍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