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7发布者:tmyjtgc浏览次数:1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      
 2019-09-27 16:13唐云梅                         审核人:

    9月25日,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在真知馆105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常务副院长许映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7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姜宁光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许映秋代表学校对新教职工加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专业设置、办学条件、教学科研等。许院长希望新入职教职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个人梦想与学校梦想紧密结合,为争创一流应用型高校而努力,为了这个梦想,成贤的党政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将共同奋斗,挥洒热情和智慧,在坚守事业和服务学校的过程中创造出有意义的人生。

随后,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丽玲、教务处处长孟正大、发展合作处教师张晔、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管平、组织人事部部长姜宁光分别就学校相关的财务制度、科研经费的使用、入职培训方案、学年考核制度、职称评审、职员晋升、薪酬制度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

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内容包括入职引导教育、基本教学能力培训、高等教育理论培训三个模块,采取集中培训和分类辅导相结合、专题讲座和沙龙分享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等方式,时间跨度为一学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为新入职教职工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和履行岗位职责,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新教职工快速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开启高校教师职业生涯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