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6发布者:tmyjtgc浏览次数:1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06 16:06温亚丽                         审核人: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副院长董梅芳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许映秋主持。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她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并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当前学校发展正处在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珍惜发展机遇,同心同德,在本职工作中通过持续学习、善于学习、高效学习,成为岗位上的多面手。同时要善于创新、勇于开拓,充分利用天时地利,建立人和的环境,向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方向努力,尽早开创出学校转型发展的良好局面。

副院长董梅芳在发言中指出,自建校以来,我校广大教师始终不忘初心,秉持扎实严谨、埋头苦干的精神,筚路蓝缕,奋发前进,用汗水、学识和智慧,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断耕耘,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宝贵的成贤精神,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从教经历,立足学校建设与发展,分享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感想和体会,并就基础设施、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教师们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他们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开拓进取,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全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