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豚保护协会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暨“走进江豚——一起聆听它们的声音”公益讲座举办成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9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2019年3月28日晚18:00,“南京江豚保护协会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暨“走进江豚——一起聆听它们的声音”公益讲座,在真知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南京长江江豚保护协会宣教部部长王世成老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琳玲老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郑天逸、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莹莹,校团委志工部及五院青协代表。
    首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琳玲老师对王世成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大学生公益协会的基本概况及主要活动。然后,南京长江江豚保护协会宣教部部长王世成老师和孙琳玲老师签订了“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并向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授予志愿者服务基地铜牌。授牌仪式后,王世成老师主讲了一场“走进江豚——一起聆听它们的声音”公益讲座,给参加讲座的300位同学介绍了长江江豚的基本知识、生存现状以及南京江豚保护进展和南京江豚保护协会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应该如何保护江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将携手南京江豚保护协会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这既给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与保护江豚搭建了平台,也给青年学生增添了服务社会的渠道。希望志愿者们和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参与到江豚保护活动中来,共建美好家园。唯有了解,才能关心,唯有关心,才能行动,唯有行动,才能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