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班级文化大赛“我的年华,我的班”活动圆满结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0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六院班级文化大赛“我的年华,我的班”于2018年12月9日在大活313完美落下帷幕!班级文化大赛旨在促进六院各班级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让各个班级展现自己的精神风貌,秀出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魅力。
    经过长达两个月时间的精心准备,各院参加决赛的班级同学们在这一夜绽放光彩,成为了舞台上那颗闪耀的星!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分别是各院的分团委书记和18级辅导员老师!
    在此次比赛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2个参赛班级18级工程管理二班和18级交通运输二班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早在盛唐大诗人李白的笔下就曾写过“云想衣裳花想容”,正直少年时的工程管理二班,相聚于温暖的成贤,相识于温馨的土交院。“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在这看似短短的三月中,他们相识相知,如那方露锋芒的宝剑,那含苞待放的梅花,更像那天上之水的黄河,细流汇聚,其势必不可挡。
    清耳悦心的古筝,韵味浓厚的戏曲,妙曼翩跹的舞蹈,笔走龙蛇的书法,风云变幻的棋局等都将交通运输二班塑造成一个文化气息浓厚的班级。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是他们的班训之一。课堂上的他们一丝不苟;生活中的他们机灵可爱。他们会用大学四年去证明“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
    最后感谢我院分团委书记孙琳玲老师和18级辅导员赵毅老师和薛超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对大家的关心和指导,感谢为班级文化大赛认真排练的每一位同学,同时也感谢在幕后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