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生绽放季新生合唱比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7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12月6日晚,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的“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奋进新时代”第四届新生绽放季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隆重举行。
   “乌苏里江来长又长,蓝蓝的江水起波浪,赫哲人撒开千张网,船儿满江鱼满舱。”婉转悠扬的旋律划破了12月寒夜的宁静。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6日晚上第四届新生绽放季新生合唱比赛终于拉开帷幕,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凭借对《乌苏里船歌》以及东南大学校歌的完美演绎,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当悠悠的乌苏里船歌响起,合唱团时而化身一尾尾鱼儿,逡巡于乌苏里江;时而化身一个个渔民,紧摇桨来贺丰收……这一幕幕尽展柔情面。大手一挥,合唱团又变成豪迈的汉子,东揽钟山紫气,北拥扬子银涛,即使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仍慷慨激昂的把宏伟的校歌唱完,一展宏韬之风采。这是土交院,刚柔并济的土交院!
    那是以同学们的持之以恒、矢志不渝的努力为乐谱;以土交院学生会的细心规划、合理安排为词章;以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教诲、殷切关怀为强有力的歌声,咏唱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新时代下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华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