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成贤梦,相约在启航

发布时间:2018-03-22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12月19日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合办的“2017璀璨成贤梦,相约在启航”大型综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准时与大家相见,6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次精彩绝伦的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Dumb Dumb》劲爆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男女情歌对唱《有没有》让观众感受到爱情的艰辛。别看我,我不难过,只要你记得我来过。

    粤语版的《约定》更显情深,歌曲串烧《青春进行时》、《相依为命》,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Rap《Bad Girl》,对唱《遗憾》,舞蹈《我的新衣》这些歌舞类节目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享受,荧光棒与炫丽的灯光交相辉映,晚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推向了高潮。

    相声《成贤学生说》、小品《外卖奇遇记》为观众带来爆笑演出,文能提笔写试卷,武能逗笑全世界。

    古典舞《将进酒》、《锦鲤抄》展现了中国古代女子的英气与婉约,刚柔并济,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节目中间穿插的微信抽奖环节,是这次晚会的一大特色,台上台下热烈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奖品可不是一般的丰富哦)

    最后,晚会在辅导员们精心准备的歌曲《小酒窝》、《相思风雨中》、《红日》中落下了帷幕。全场一起合唱的《红日》正预示着我们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同学都如红日一般永远灿烂,耀眼。

    此次文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成贤学子的凝聚力。其带来的精彩回忆以及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的希望与梦想的种子都是难以磨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