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工程管理1团支部团内推优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22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FC13


    3月14日晚6: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16工程管理1团支部团内推优大会于成贤院412准时开展。

    参与此次大会的有仇诚兴老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工作人员、大一大二各支部班长及团支委,以及本支部内34名同学,他们共同见证了此次大会的举行。

    活动开始后,16工程管理1团支部的成员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由主持人宣读团委文件及介绍候选人名单,之后3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同学们投出了宝贵的一票。会场上,工作人员身着正装,严肃大方,候选人积极参选,同学们踊跃投票,整体气氛活跃,纪律良好。

    最后,辅导员仇诚兴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对大会给予了肯定并且对成功推优的同学进行鼓励,对他们接下来的努力给予了希望。本次活动在班委的精心策划,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团支部坚持标准,规范程序,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引导团员们公平投票,促进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的了解,让每一位团员行使了自己的投票权,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觉悟并正确又积极地引领团员们向团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