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习动员暨班导师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20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11月3日下午,“2017级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习动员暨班导师聘任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荣老师、学院副院长郭应征老师、副院长钱声源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杨阳老师、综合办石城主任,赵毅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大会第一项议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杨阳老师发表致辞。杨阳书记亲切地回忆了多年来一代代成贤土木人的峥嵘岁月与光辉荣耀,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要积极进取,不断前行。

    接着,学院副院长郭应征老师为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大一新生进行了深度的学习动员。郭院长理性分析大学较之中学的巨大区别,倡导知其所以然的学习理念,以无师自通自主学习为最终目的。在郭院长的谆谆教导下,大一学子受益颇丰。随后,由钱声源副院长为10位班级代表颁发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徽。

    大会第二项议程,首先由上一级班指导代表章宇琦同学上台发言。接着,郭应征副院长宣布班导任职决定,并为为班导们颁发聘书,班导们郑重地在院旗前宣誓。随后由15工程造价1支部为我们带来的特级团支部展示。大会最后,由王荣副书记发表讲话。王荣副书记解释了班导制度的传承,并对大一新生提出建议:拒绝诱惑、努力学习、坚定信心、实现梦想。

    此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它为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活做出了积极的引导,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成贤、融入成贤土交院,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F7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