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09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土木工程系2014级迎新生工作于97日正式开始,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的指导下,系分团委、学生会对迎新各工作组任务,人员分配工作做了细致充分的准备,并提前做好应急处理方案以防突发事件发生。

 

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就位,土木工程系系党总支书记王锦麒教授、系综合办公室主任石城老师也亲临现场,欢迎新同学,问候新生家长,指导迎新工作。

 

志愿者女生和男生一样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为新生提行李,介绍学校学习、生活情况。面对庞大的新生队伍,为了避免造成秩序混乱,工作小组进行了分流处理,为家长们安排休息区,同时指引新生独自办理报到手续。

 

辅导员的热心问候和志愿者的热情接待让初至土木系的新生及家长们感受到成贤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2014级全体新同学能很快融入到成贤这个大家庭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军训考验和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