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36支部开展以“我们的青春,将运动进行到底”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1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文/朱晨琳    图/冯思奇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2014年五月,土木工程系021136团支部开展以“我们的青春,将运动进行到底”为主题的支部活动。辅导员章根红老师全程参与并指导了整个活动。
      跑操不仅是体育锻炼,更是精神运动;集体跑操不仅能锻炼学生的体魄,更能锻炼坚强的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天天酷跑,且行且坚持”,在五月的早晨,喊着响亮的口号,激情与团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021136团支部不仅在本班进行班会宣传,在校进行拉横幅宣传,更以自身为榜样,坚持从自身做起,以集体跑操的形式,鼓励大家多多运动,增强体魄。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我支部不仅向大家宣传了运动的重要性,弘扬了集体主义精神,更加培养了支部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为创建更优秀的支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