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32支部开展“时间去哪儿-时光飞逝,珍惜此时”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7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张玉 图/胡江瀚

   2014年4月15,土木工程系022132团支部开展了以时间去哪儿-时光飞逝,珍惜此时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了解当代大学生对时间合理利用的现状分析,以提高时间效率为目的,来帮助大学生合理安排时间,从而使我们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022132团支部在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后,同学们积极讨论了活动举行的形式和内容。通过向学校不同年级的学生发放问卷的调查形式来分析大学生对时间的利用问题。通过分析得出89.7%的大学生对于自己的时间都有系统的规划 ,但是执行却不如人意。同时有68.2%的大学生认为闲暇时间应适当用在学习上。31.8%的认为不应该。对于周末的时间安排,接近60%都是以锻炼、游戏和睡觉来度过,40%同学是以学习和社团工作来度过。对于大学生活给予他们的映像。45.5%的同学认为没多大意义, 21%的同学认为比较充实愉快 ,仅33.5%的同学认为是非常充实的。此次支部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对时间利用方面的不足,从而进行弥补与改正。

此次支部活动圆满地结束了。大一时光匆匆流去,全体支部成员在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也在激励自己珍惜此时。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意识到了大学时间的重要性,需要合理利用大学时间,从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