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工管、道桥专业召开期中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10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文/朱晨琳 图/冯思奇

       “惟诚可以破天下之伪,惟实可以破天下之虚”。期中考试即将来临,为了使同学明确“诚信”的含义,理解“诚信”对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2014410日晚六点,13级工管、道桥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章根红老师的积极响应下在文昌103开展期中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章根红老师参与并主持了整场大会。
     
本次大会以“诚信考试”为核心,大会上,章老师明确指出诚信的重要性及考试违纪对自身以及班级体的严重负面影响,通过举一些同学违纪受处分的例子,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懂得诚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将诚信落实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特别是日常考试中。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深刻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要学会诚实做人,一味地因追求高分而忽略道德品质,这不仅是对其它同学的不公平,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我们也认识到要在基于诚信上锁定目标,奋发向上,为期中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