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31支部开展‘免费爱心早餐’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7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文/张艳梅 图/徐露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我们迎来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宁静的校园,一群身影开始忙碌起来,这就是022131支部。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积极落实打卡跑操的政策,022131支部在43-4日开展了为期两天为前100名跑操者免费送早餐的支部活动,以此来鼓励大一同学们早起跑操吃早餐,杜绝不吃早餐,或把早餐带进教室的现象。此次支部活动的经费是由支部各成员收集废品筹得。在辅导员章根红老师的全程指导下,022131支部将该活动办的如火如荼,活动也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东半边天染上一抹亮晶晶的朱红,022131,支部各成员纷纷相聚在跑操打卡处,等待着前来打卡的同学们,辅导员章根红老师也和同学一起。620分左右,同学们已经相继前来打卡,让大家欣慰的是,活动的这两天打卡的同学明显的比平时的增多,领到早餐的同学也满怀欣喜的去上课了。不一会了,早餐全发完了,022131支部各同学打理好余下的工作,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了。看到拿到早餐的同学开心的笑容,大家心里更是兴奋。

    两天的活动终于圆满落幕,尽管这两天大家都起的很早,但是同学们仍是意犹未尽。希望此次的支部活动可以真正的发挥到作用,激励学生们早起跑操吃早餐,不把早餐带进课堂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