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31支部开展主题为‘放松心态,微笑迎考’的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14-04-07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文/张艳梅 图/徐露

      时间一纵即逝,不知不觉就要迎来期中考试,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焦虑的情绪,022131团支部于201443在文昌412开展了以‘放松心态,微笑迎考’的心理班会。此次班会主要是以游戏的形式为同学们缓解考前的压力,活动分为‘击鼓传花’,‘抢板凳’,‘手机炸弹’,‘萝卜蹲’4个版块,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将所有的顾虑抛之脑后。尽管都是一些小游戏,可是无处不体现出022131支部同学们堪比金坚的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临近尾声,但是同学们仍意犹未尽。这次心理班会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去复习迎考。也衷心的祝愿022131支部可以在期中考试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