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36支部开展主题为“拥抱未来”的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14-03-26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0

021136支部开展主题为拥抱未来的心理班会

/朱晨琳 /冯思奇

     在怎样沧海的曾经,又怎能敌的过相互拥抱的未来2014321,13级道桥2班全体同学于文昌410开展以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心理班会,辅导员章根红老师观看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此次班会进行了观看微电影大家一起做游戏听歌慢慢和品味文章、感悟人生四项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配合,探讨现在与未来,思考在未来,我们敢不敢再勇敢一点”,聆听未来总会是好的,雨天总会放晴的”,更加坚定地相信未来;品读莫使深情昨日,今朝更待何”,体会出等待是谁都付不起的未来;观看《向前,花开》,感悟出未来那么美,我们何不去珍惜”……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未来,相信未来,珍惜未来,还加强了本支部的凝聚力,021136团支部的所有成员更加坚信本团支部会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向更加精彩、美好的未来。